福州新闻网
  
  
  

福州气温今日“探底” “湿冷模式”贯穿元旦假期

2018-12-29 07:3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石美祥
  

福州气温今日“探底” “湿冷模式”贯穿元旦假期

全副武装出行的市民。

福州气温今日“探底” “湿冷模式”贯穿元旦假期

昨日福州寒潮来袭,放学坐电动车回家的紧紧地抱着妈妈取暖。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石美祥/摄)强冷空气气势正盛。继前日首发下半年首个蓝色降温预警后,昨日,市气象台发布下半年首个蓝色霜冻预警,再加上黄色大风预警,“双预警”在线的福州气温将在今日探底,市区低温仅5℃,高海拔地区最低可到-2℃,会出现结冰现象。

  昨日17时57分,市气象台发布强冷空气预报。全市气温将在今日“探底”,今日部分地区出现的低温也比前两天有所下降,如闽清、闽侯、永泰和罗源日最低气温可达3℃~5℃,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地区-2℃~0℃,会出现结冰现象,其余地区5℃~7℃。

  今起3天全市以阴天为主,局地依然有小雨逗留。明天开始气温有轻微回升,但无力改变湿冷的体感,“湿冷模式”将贯穿元旦假期,陪伴市民一起跨年。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