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喜迎新年 畅叙情谊 共话发展

福州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2018-12-28 23:21: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茶话会上举行了文艺演出。 见习记者邹家骅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28日上午,2019年福州市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驻榕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乡亲,向所有关心支持福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尤猛军说,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福州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持续开展“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项目落地百日冲刺”“三产跃升季”等系列专项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经济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全力推进新城拓展和老城提升,滨海新城、三江口、琅岐岛等片区加快开发,城区水系综合治理、连片旧屋区改造、老旧小区整治、地铁建设、全民绿化、交通治堵、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等工作全面实施,城市颜值和功能品质不断改进;积极回应民生关切,20项52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如期完成,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短板逐步补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日益提升。

  尤猛军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

  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茶话会。黄忠勇、修兴高、王进足、陈晔、高明、蔡战胜、吴深生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和福州新区领导出席茶话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林锋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茶话会上还举行了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