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歌手2019》播出时间定了 刘欢杨坤吴青峰加盟

2018-12-28 11:40:13  来源:福州新闻网综合
  

《歌手2019》播出时间定了 刘欢杨坤吴青峰加盟

  《歌手》2019发布首发阵容(节目组供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吴亚雄) 26日,歌手2019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官宣了六组首发阵容,分别是: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据悉,本季邀请的80%-90%是创作型歌手,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尚未公布,据悉,节目将于1月11日开播。

  相关新闻:

  湖南卫视《歌手2019》明年1月11日播出,昨晒出首发阵容和新赛制

  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和张芯,这六组歌手作为首发,参加湖南卫视的《歌手2019》,大家觉得怎样?

  每年都说是最后一季,却每年都“打脸”的音乐节目《歌手》,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并首次官宣了6组首发歌手名单。

  节目监制洪涛表示,今年来的歌手,百分之八九十都是创作型的。

  除已经官宣的六组歌手外,还有一位外国歌手也是首发,身份暂时保持神秘。

  他(她)会是网传的艾薇尔或“断眉”查理·普斯吗?一切,就要等2019年1月11日《歌手2019》播出见分晓了。

  请了7年,刘欢终于出山

  契机是成立“原创音乐基金”

  请了7年,刘欢终于来了。

  洪涛表示,请来刘欢是2013年节目做第一季时就期待的事,七年后终于梦想成真,实属不易。

  为什么会来,刘欢说:“两位洪导跑到美国找了我两次,我过的已经是闲云野鹤一样的日子了,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忽悠’来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竞演,他十分淡定,“紧张?我现在没体会到……就想来这个舞台玩点没玩过的吧!”

  其实,此次刘欢接受邀请的一个重要契机,恐怕是芒果V基金与他合作的“刘欢原创音乐基金”。

  发布会上,由刘欢首先倡导,并连同芒果TV、芒果V基金共同发起的“刘欢原创音乐基金”正式宣告成立。

  该基金的首先倡导和共同发起者刘欢分享了成立初衷:“唱片工业的滑坡,原创音乐已经到了挺麻烦的时候了”,而他“不如自救”的诚恳表达,受到了在场众人的一致赞许。此外,他还透露,自2020年起,每年的1月11日,“刘欢原创音乐基金”将拿出100万元人民币,奖励一位中国的“原创音乐之星”,以鼓励华语原创音乐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