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于伟国与福建省第十一批援宁干部座谈

2018-12-28 08:53:37  来源:福建日报

  欢送全省第十一批援宁干部座谈会近日在福州召开。省委书记于伟国与22位即将启程履新的援宁挂职干部座谈,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承好发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闽宁对口帮扶的重要理念和宝贵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责任担当,敢于拼搏奋斗、苦干实干,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闽宁协作继续走在前列。

  于伟国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对口支援的实际行动中,推动对口支援各项工作不断上新台阶,确保所有贫困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脱贫致富奔小康。二要切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对口支援地区人民群众利益摆在首位,以为民服务的信念、胸怀和抱负去克服困难、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让贫困群众从帮扶中享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切实增强工作本领。善于学习借鉴当地干部群众的智慧经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实践中找办法、在实践中长才干,不断提高破解难题、化解矛盾、推动工作的能力。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确保援宁干部队伍更有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树立福建对口支援干部的良好形象。于伟国要求,各级党委要当好援宁干部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全力以赴、安心工作,更好地完成中央交给的光荣任务。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主持座谈会。副省长郑建闽参加座谈。

  第十一批全体援宁干部参加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省委的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西海固挥洒汗水、贡献智慧,努力开创援宁工作新局面。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