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完美陌生人》中国版昨日福州试口碑

《来电狂响》被观众评为“年底爆款”

2018-12-28 07:42: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由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等主演的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来电狂响》,昨日在榕提前试映。作为意大利高分口碑喜剧《完美陌生人》的中国版,《来电狂响》能否顺利通过首批福州观众的口碑测试?

  映后记者采访部分现场观众,均对该片作出高分评价。有观众认为影片出乎意料的好:“改编不仅很接地气,喜剧的效果也很到位,甚至还很深刻。”更有人称赞影片远远超出预期:“导演和编剧对意大利原版做出本土化移植之外,显然更接地气,而且更聚焦在对每个人物所面临的人生选择上。”“与原版相比,《来电狂响》让人感觉与我们的生活更加贴近。”还有不少观众直接预测影片将成为“年底爆款”。

  据记者了解,26日,《来电狂响》在北京进行了首映。映后主演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等一亮相便获得如雷般掌声。对于自己处女作获得认可,导演于淼真诚地表示:“在翻拍、本土化的设计上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希望大家在笑的同时能思考一些现在身边正在经历的事情。”本片的监制张一白曾打造多部爆款电影,首映现场他也十分激动:“此刻的心情就像一个家长,看到新导演的作品上映,而且看到大家都觉得不错,感到很高兴。”

  此外,佟大为表示为了演好撩妹高手贾迪,做了不少“功课”;马丽坦言“女强人”韩笑这一角色是对自己的突破,“2018年末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饰演“疯狂主妇”的霍思燕感叹“太爱这个角色,中国版的《完美陌生人》更好看”;乔杉号召观众们带着家人爱人朋友一起看,更呼吁大家“要珍惜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