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银行揽储推出“T+0”理财 操作简单收益率也不错

2018-12-28 07:39: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年末各金融机构都在“争抢”客户的资金,在不少货币基金近期暂停部分渠道“T+0快速赎回”业务的情况下,部分银行却反其道而行之,推出“T+0”理财产品,支持随时赎回,收益率也不错。

  “年底客户随时都有花钱的可能,要想吸引他们投资,产品的流动性就很重要。”昨日,福州一家银行的理财经理告诉记者,年初以来货币基金经历了大起大落的行情,从下半年开始,收益率更是一降再降,加上部分货币基金暂停“T+0快速赎回”业务,导致这类产品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不断下降。在这样的行情下,银行适时加大了“类货基”理财产品的推广,这些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流动性和货币基金差不多,200万元内赎回基本没有限制,推出之后比较受欢迎。

  记者获悉,银行推出的这类“T+0”理财产品中,有的不管投资者持有时间的长短,收益率都是一样的;有的产品则“阶梯式”计息,预期年化收益率在3.7%到4.2%之间,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收益就越高,并支持7×24小时赎回,投资者提交赎回申请后,系统会根据实际持有天数来计算收益。市场上的保本型“T+0”理财产品收益率相对会低一点,5万元起步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8%,50万元起步的为3.05%。

  此外,有的银行年底推出的“T+0”理财产品设计比较简单,直接给出了4.23%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来吸引客户。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