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纽约流浪汉地铁站骚扰女乘客 警察1对5英勇制服

2018-12-27 15:35: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纽约地铁站处,5名流浪汉对一名女子进行骚扰,女子随后对警察发出了求助,一名警察当时并无增援,一人挺身而出,最后成功制服5名流浪汉。在对峙过程中,其中一名流浪汉还失足掉进地铁轨道,上演了惊险一幕。

纽约流浪汉地铁站骚扰女乘客 警察1对5英勇制服

  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23日晚间,一名警察在纽约东百老汇地铁站接到了一名女性的求助,称自己遭到了5名流浪汉的骚扰。当警察独自上前与流浪汉对峙时,他发现其中一人躺在站台旁,醉意明显。当警察告知他们离开时,流浪汉仍示威性地向该警察逼近,迫使警察采取了行动,拿出警棍击倒了其中一名流浪汉,并警告其他人后退。对峙过程中,其中一名流浪汉还试图冲破人群阻碍逃跑。当警察将其制服在地时,他不小心掉进了地铁轨道中,警察随即致电大纽约交通运输管理局,切断地铁线路并呼叫增援进行营救。

  最终,五名流浪汉均被警察抓捕,而挺身而出的这名英雄警察也并未受伤。对该警察的英勇行为,美国纽约市警察局官员对其进行了表扬:“他处理事故十分克制,以最少的警力将事故处理完成,做得非常棒。”

  但对该起事件,警方慈善联合会主席帕特里克•林奇(Patrick Lynch)除了赞赏警察的英勇之外,还对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提出了谴责,他表示市长没有做好流浪汉安置工作。据悉,曼哈顿下城区臭名昭著,许多流浪汉在那里聚众吸毒。“我们在白恩豪管理的纽约市再次看到了警察挺身而出解决问题,而这些问题原本可以通过政府作为而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