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衡阳发文取消限价 专家称:预计有更多城市加入

2018-12-27 09:24: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取消限购第一枪之后,取消限价第一枪也来啦!今夜,楼市松绑又迎来一重磅消息。湖南衡阳新建商品房限价政策明年元旦起暂停执行。

  湖南衡阳新建商品房限价政策

  1月1日起暂停执行

  据新京报报道,记者从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管的衡阳市房地产协会获悉,衡阳市执行了一年《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通知》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暂停执行。

  衡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印发的最新政策如下:

  衡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简称发改委)与住建局于12月9日联合印发的最新政策显示,该市发改委和住建局于2017年12月15日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规范衡阳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发挥了较好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由于目前衡阳市房地产市场已出现理性回归,销售价格也较为稳定,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1月1日起,暂停执行上述《通知》。

衡阳发文取消限价 专家称:预计有更多城市加入

衡阳发文取消限价 专家称:预计有更多城市加入

  就在2017年,衡阳房地产市场十分火热之时,为规范衡阳市房地产市场,衡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17年10月17日联合印发了《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的通知》。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