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两院”向市政协征求对“两院”工作的意见

2018-12-26 23:48: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6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志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分别带队来到市政协,向政协委员通报市“两院”2018年工作情况,并征求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对“两院”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

  与会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市“两院”的工作成效,并针对“两院”工作报告提出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坚持司法为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建议。市“两院”领导表示将认真吸纳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

  何静彦表示,今年以来,市“两院”主动融入新时代新福州发展大局,坚持服务中心,突出司法为民,纵深推进改革,狠抓扫黑除恶,化解社会矛盾,工作成效很大、亮点很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将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组织引导政协委员继续围绕司法审判、检察监督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调研协商、开展民主监督,切实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促进民主与法治相辅相成,持续汇聚新福州建设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