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社会组织创业园开园 30个社会组织入驻

2018-12-26 07:29: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叶欣童)25日,福州市首家市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福州市社会组织创业园正式开园,目前创业园已吸收30家发展潜力型、支持枢纽型、引领示范型社会组织入驻。

  福州市社会组织创业园由福州市民政局支持建立、委托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NPI)进行托管运营,是为全市社会组织提供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创业园可为社会组织提供能力建设、咨询辅导、创投资金、资源链接、场地支持等多元化服务。

  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杨懿介绍道:“未来我们计划通过市社会组织创业园这个平台,为入驻社会组织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帮助社会组织对接媒体、企业、政府、社区资源,使入驻的社会组织能够更快地被社会大众了解和接纳。”

  杨懿表示,后续园区还将组织开展福州市社会组织发展论坛、福州市民政局政府购买项目创投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