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四季度座谈会召开

王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2018-12-25 22:22: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李效翔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 李效翔)25日,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四季度座谈会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通报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市领导陈为民、何静彦、张忠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鄢萍、严可仕、林治良、林绍彬、林锋、罗蜀榕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就如何打造智慧社区、推动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海洋经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建设多层次绿色交通体系等,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福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他说,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持续抓好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同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献策出力。要引导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坚定发展信心决心,推动形成善于改革、敢于开放的良好氛围;要深入基层、项目一线调查研究,总结提炼意见建议,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要继续服务发展大局,为引进资金、项目、技术、人才和加强对外经济合作、文化交流多作贡献;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协助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优秀党外人才队伍,树立良好形象。

  王宁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完善知情、沟通、反馈、落实等工作机制,尽力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大家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加优良的工作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