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执法行动

2018-12-25 08:03: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威
  

福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执法行动

  督查组成员开展检查活动。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文/摄)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学初带领市应急管理局监管一处工作人员,与闽清县安监局组成联合督查组,赴闽清县坂东镇朱厝矿区叶腊石矿,开展集中执法媒体曝光行动。

  联合督查组现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检查了矿区现场和企业与安全有关的内页资料等。针对矿区边坡堆积部分导段矿石、边坡下部未设置排水沟、安全生产费用提取记录不详细等问题,联合督查组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据王学初介绍,开展非煤矿山集中执法媒体曝光行动,主要是为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企业自身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