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快递员送包裹后在顾客家门口热舞 让人忍俊不禁

2018-12-24 14:32: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道,12月17日,网上发布了一段搞笑视频,视频中美国一位UPS快递员把包裹送到印第安纳州的一户人家门口后,当场在门廊处开始手舞足蹈起来,尽情展示自己滑稽的舞姿,让人忍俊不禁。

  这户人家门廊处的监控摄像头将这一幕拍摄了下来。房子的主人将这段视频上传网络后,浏览量已经高达2.7万次。

美快递员送包裹后在顾客家门口热舞 让人忍俊不禁

  从这段短视频中可以看到,司机把包裹放在门廊上,便开始了他美妙绝伦的表演。首先,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帽子,然后做了几个介绍性的动作。介绍完毕后,司机一边对着镜头哼着小曲子,一边做了一个耸肩动作,然后用手比划了一个心形。接着他又做了几个优美的舞蹈动作,与此同时还可以听到他在咕哝着什么。最后,他迅速把帽子戴好,跑回他的卡车上。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