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许书典家族向晋江慈善总会捐出善款6666.66万元

2018-12-20 15:3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书典家族向晋江慈善总会捐出善款6666.66万元

  许书典家族慈善基金代表许清流(左)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6666.66万元,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牛效礼 摄

  中新网晋江12月20日电 (牛效礼)“晋江人豪爽、大气,谈到做慈善,更是特别大方、慷慨,已成为一种传统和‘习惯’。”谈及晋江人乐善好施的传统,晋江市副市长王文晖如是表示。

许书典家族向晋江慈善总会捐出善款6666.66万元

  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左)向许清流颁发感谢牌匾。 牛效礼 摄

  晋江市地处福建省东南沿海,不仅是全国著名侨乡,也是“中国爱心城市”和七星级慈善城市。19日晚,许书典家族慈善基金借家族成员结婚喜日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6666.66万元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当晚,许书典家族慈善基金代表许清流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6666.66万元,晋江市市长张文贤接受捐赠牌匾,并向许清流颁发感谢牌匾。

  王文晖在致辞中表示,安海镇,慈善氛围非常浓厚,于2010年成立安海慈善协会,捐献善款数亿元,一大批安海企业家、爱心人士纷纷投身慈善,展现了安海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慈善情怀,许书典先生家族成员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

  王文晖指出,在事业有成之时,不忘社会责任,慷慨捐赠善款支持公益慈善事业,这种善行义举对弘扬传统美德、助推慈善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而有力的促进作用。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慈善行列中来,携手公益,共同打造爱心城市、幸福晋江。

  据介绍,晋江市慈善总会自2002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截至2018年11月30日,累计募集善款达到30.71亿元,投入善款17.14亿元用于“解困、被征迁困难补助、助学、助行、关爱贫困母亲、孤儿助养五保门诊”等慈善工程以及定向投入卫生、教育、老人等慈善公益事业项目,受助困难群众17万多人次。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