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8-12-19 23:0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19日上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市政府工作和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环境、提升城市管理、发展民营经济、补齐民生短板、弘扬历史文化等重点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尤猛军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对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见解独到、意见中肯,对做好政府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抓紧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切实抓好政府各项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支持与厚望。他强调,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细做实老干部工作,关心好、爱护好、服务好老干部,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作用。

  市领导吴深生、严可仕、阮孝应、杭东、李文彬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