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重庆直飞巴黎首航仪式18日在江北国际机场举行

2018-12-19 15:4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重庆开通至巴黎直飞航线

  18日,重庆直飞巴黎航线首航仪式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举行。据悉,重庆至巴黎首航航班将于北京时间19日01:3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重庆至巴黎航线是今年重庆开通的第11条国际航线。航线开通后,重庆开通的国际及地区航线将达80条。

  据海南航空介绍,重庆至巴黎航线由波音787执飞,去程航班号HU717,北京时间每周三、周六01:3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法国当地时间06:20抵达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飞行时间约12小时;回程航班号HU718,法国当地时间每周三、周六13:00从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第二日06:30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飞行时间10小时30分左右。

  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副总裁刘吉春表示,重庆至巴黎航线由海南航空执飞。这是海南航空继重庆至罗马直飞航线后,在重庆开通的第二条直飞欧洲的航线,也是重庆第二条直飞西欧的航线。作为海南航空在重庆的第8条洲际航线,重庆至巴黎航线开通后,将进一步完善重庆的国际航线网络,助力重庆地方经济发展和航空枢纽建设。

  12月,海南航空已在重庆分别开通了重庆=上海=波士顿、重庆=上海=西雅图两条至北美的航线,使重庆的国际及地区航线数量达到79条,随着重庆至巴黎航线的开通,重庆的国际及地区航线累计将达80条。

  重庆市交通局副局长汪钦琳在首航仪式上表示,预计到2020年,重庆国际及地区航线将发展到100条左右,航空旅客吞吐量将超过5000万人次,国际旅客吞吐量将达到500万人次,实现货邮吞吐量100万吨,构建起通达全球的航线网络体系。(记者 韩璐)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