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少年自制降落伞跳楼不幸坠亡 其母伤心欲绝(图)

2018-12-19 15:02:3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一则拍自乌克兰东部城市马克耶夫卡的惊悚视频显示,15岁的男孩波格丹•菲尔索夫背着自制降落伞从一幢14层楼房的楼顶跳下,然而,降落伞在他降落的过程中,一直未能打开,导致他不幸坠亡。他的母亲和一些人在附近目睹了这一幕。此前他们在社交媒体上鼓励他勇敢尝试自制降落伞。

少年自制降落伞跳楼不幸坠亡 其母伤心欲绝(图)

  一位目击者说:“周遭很多人围观却没有人试图阻止他,只顾着拍摄。他们没有了人性,都不明事理。这一幕就发生在我眼前,男孩背着自制的降落伞从楼顶一跃而下,随后背部着地,太令人唏嘘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