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奇葩!这个偷车贼把车停在交警岗亭前还附上纸条

2018-12-19 09:54:26  来源:东南网
  

奇葩!这个偷车贼把车停在交警岗亭前还附上纸条

  东南网12月19日讯(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吴培煌 文/图)小轿车没有牌照,竟然还敢大摇大摆地停在交警岗亭前,车窗玻璃上还夹着小纸条,上面写着“谢谢警察叔叔”……啥情况?“可能是小偷受不了良心的谴责吧!”龙文交警介绍,原来这辆轿车是早前被人以试车为名盗走的,12月16日上午,小偷前来“还车”,直接将车停到交警岗亭附近。

奇葩!这个偷车贼把车停在交警岗亭前还附上纸条

  据悉,12月16日9时30分许,龙文交警巡逻至漳州市区福隆城附近某交警岗亭时,发现该岗亭外面停着一部无牌大众波罗型号的小型汽车。经查看,民警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留有一张纸条,写着”本车借用几天,现归还车主,谢谢警察叔叔,致敬”。

  随后,民警将该车的车架号发至指挥中心查询比对得知,该车车主名叫林某,经联系,林某称该车已于今年10月23日在角美一家二手车门店被一年轻人以购车前试车为由盗走,后车主报案至漳州台商投资区分局刑侦大队立案。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