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支持者实践者推动者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办公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08:37:42  来源:福建日报

  18日上午,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分别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改革开放,天地宽广,决定当代中国命运。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深入。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气势磅礴,站位全局,意义深远,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福建是我国最早实行改革开放的省份之一,40年来,全省上下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大力弘扬爱拼会赢、敢为人先的精神,探索出很多全国首创的改革经验和创新举措,推动对外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迈步新征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更好服务全国大局。

  大家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作为综合部门、参谋助手,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向100位改革先锋学习,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担当尽责,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紧跟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全面提升队伍建设和“三服务”工作水平,争当“三个表率”,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