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四套班子领导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23:18: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覃作权)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收看大会现场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收看大会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大家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摆在我们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努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四套班子领导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