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18 09:28:39  来源:福建日报

  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有关通知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自觉融入改革发展大局,扎实做好人大立法、监督、决定等各项工作,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开放,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突出强化政治功能,突出提升组织力,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