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会见美国驻广州总领事

2018-12-17 22:46: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17日,市长尤猛军会见了美国驻广州总领事李靖一行。

  尤猛军说,福州市与美国交往历史悠久,联系密切,双方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感谢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长期以来的牵线搭桥,推动了一批美国企业到福州投资兴业、开展合作。他说,当前福州市正沿着习总书记当年描绘的发展蓝图,置身改革开放大局,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构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开放格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互访交流,在经贸、环保、能源、文化教育等领域拓展合作,为中美两国的友好关系、共赢发展添砖加瓦。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李靖对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加强在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保护、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合作,扩大投资和贸易往来,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