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道管处开通10条区间专线 保障国际马拉松赛出行

2018-12-17 18:28: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黄淑兰)12月23日,福州国际马拉松赛将在我市举行,市道管处通过加密现有线路、开设10条区间专线车,保障市民观赛、出行需求。

  12月23日,市道管处将加密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335路的线路班次,因会展西路封闭,所有线路暂停靠会展东站,马拉松赛结束后恢复原停靠点。

  12月23日当天,开设10条区间专线车,具体如下:

  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奥体中心专线车,共投放30辆公交车,停靠在福湾路站与神学院站之间;

  2、从省体育中心(在省体育中心西侧旧公交站点发车)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45辆公交车,停靠在福湾路站与神学院站之间;

  3、从金山公交总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30辆公交车,停靠在东岭路上奥体中心南门;

  4、从公交仁德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35辆公交车,停靠在东岭路上奥体中心南门;

  5、从世欧广场公交总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30辆公交车,停靠在东岭路上奥体中心南门;

  6、从公交大学城总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20辆公交车,停靠在东岭路上奥体中心南门;

  7、从海峡会展中心浦下洲路至白湖亭,投放20辆公交车;

  8、从海峡会展中心浦下洲路至省体中心,投放25辆车;

  9、从海峡会展中心浦下洲路至奥体中心,投放13辆车;

  10、从横江路至省海事局,投放25辆车。

  专线车发车时间为:白湖亭、省体育中心、公交仁德站、金山公交总站、世欧广场公交总站、公交大学城总站发车时间:5:30-7:00;海峡会展中心浦下洲路专线车发车时间为:9:30-15:00;横江路至省海事局专线发车时间为:9:00-11:00;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

  赛事期间,市道管处将组织各公交企业安排应急车辆,随时待命,视客流情况增加车辆,合理调度,切实强化运输保障强度。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