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发布31位干部任前公示 涉多个处级领导职务

2018-12-17 10:11:57  来源:闽南日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任市管领导职务的李宏泰等31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2月17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平级转任重要岗位的人员

  李宏泰,男,汉族,江苏沭阳人,198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北京大学金融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处长级),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金融办主任,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高文叶,女,汉族,福建龙海人,196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西财经学院财政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现任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局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党组副书记。

  二、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市管企业正职)的人员

  卢炳全,男,汉族,福建南靖人,197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拟任市接待办主任。

  刘达文,男,汉族,福建漳浦人,196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漳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拟提名为漳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

  杨志滨,男,汉族,福建长泰人,197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拟任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张文力,男,汉族,福建平和人,196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陈敏杰,女,汉族,福建漳浦人,198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文学博士学位。现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部务会成员,拟任市委工作机关正职。

  林阿头,男,汉族,福建南靖人,196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制造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现任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拟提名为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林柳强,男,汉族,福建漳浦人,196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拟任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林瑞安,男,汉族,福建漳浦人,196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梁军,男,汉族,福建永春人,196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福建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拟任市委巡察三组组长。

  蓝良木,男,畲族,福建漳浦人,197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