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监测评价 晋江居第4位

2018-12-17 09:14:40  来源:东南网
  

  第十八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监测评价结果发布 晋江居全国百强县第4位

  东南网12月17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齐玉波 通讯员 郑智政)昨日,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发展专业研究机构、社会智库中郡研究所发布《2018县域经济与县域发展监测评价报告》,并发布第十八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监测评价结果。评价结果显示,晋江市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居全国第4位,排名比去年提升1位。

  从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前十强看,江苏占6席,福建、湖南、浙江各占1席,山东占2席。具体来看,江阴市、昆山市并列第1位,张家港市、常熟市分别居第2位和第3位,晋江市居第4位,长沙县、慈溪市、太仓市、宜兴市、龙口市、胶州市分列第5至10位。

  从福建省入选情况看,共有6县(市)入选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分别为晋江市(第4位)、福清市(第30位)、闽侯县(第44位)、南安市(第47位)、石狮市(第67位)、惠安县(第84位)。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