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德华演唱会首邀妻女到场 大方晒出女儿的画作

2018-12-17 09:11:47  来源:北青网娱乐
  

刘德华演唱会首邀妻女到场 大方晒出女儿的画作

  华仔演唱会舞台、道具都很华丽

刘德华演唱会首邀妻女到场 大方晒出女儿的画作

  刘德华在演唱会大方晒出女儿的画作

刘德华演唱会首邀妻女到场 大方晒出女儿的画作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右)带着女儿刘向蕙(中)坐在台下欣赏演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 刘德华(华仔)暌违8年开唱,15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向来注重隐私的华仔,首度让6岁女儿刘向蕙、老婆朱丽倩和他的父母现身台下欣赏演出,他唱《17岁》时,舞台顶空布幕投影出可爱动画,这些画都是由华仔女儿刘向蕙所画。

  华仔大方晒出女儿的作品,他事后表示“是女儿学校功课画的”,他并无参与一起画制,他还用手比着自己,提到女儿现在还小,“版权是属于爸爸的”。

  而他在台上高唱《你是我的梦》、《男人哭吧不是罪》,及此套演唱会主题曲《My Love》等曲目,他感性说:“原本去年开演唱会是小孩读幼儿园时,会比较轻松的,今年上小学压力比较大,所以一直带着非常紧张的心情,但上了台看到大家很轻松,压力也顿时纾解了。”

  不握手怕扯伤

  他前晚也谦虚给自己的演出表现打60分,“兴奋、紧张、累,我给自己的分数算高,但台下给我的分数还要高,大概多于60分吧,有时候观众令我表演忘形。”他让老婆、女儿公开坐在观众席看演唱会,“堂堂正正看,不用避,免得你们乱写。”他并澄清这次演唱会取消跟歌迷握手的原因,“医生担心我突然被扯伤,平常也会吩咐司机小心驾驶,不要突然煞停车子。”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