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傅园慧自虐两条手臂变“花臂” 让父母担忧

2018-12-17 08:58:51  来源:北青网娱乐
  

傅园慧自虐两条手臂变“花臂” 让父母担忧

  出现在50米仰泳决赛场上的傅园慧,让人心疼。两条手臂上布满了血红的抓痕,数也数不清。

  “今天已经没有力气,状态各方面下降,但还是希望拼一下,更凶猛激励自己。成绩还是蛮好的,自己最好成绩啦。就是比较可惜,差0.02可以拿奖牌。”傅园慧说。

  赛前“自虐”是傅宝宝经常干的事情,她这么弄,爸妈都看不下去了,“爸妈说我:你再啊不准这样了啊,比赛不好这样的啊,这样没用的啊……”她用杭州话重复了爸妈的叮嘱,说归说,每次赛前照干不误。

  个人项目全部结束了,傅园慧向全场观众鞠躬挥手致意,“拿了第四比较遗憾,但是杭州人们很热情,一直加油呐喊,应该向观众挥手致意鞠躬表示感谢。”

  傅园慧总是很开心的样子,也很贴心,她说下次比赛要给媒体带礼物:“知道你们很辛苦!”感谢完观众,她还不忘感谢志愿者:“志愿者们都很娇小可爱,只有我胸口那么高哈哈。”但是主场作战的小傅同学,还是有害怕的事情:“最害怕晚上没有出现,因为晚上观众多呀!但是我晚上出现了好几次,很知足,牌也拿过了,亚洲纪录不得了唉。”

  这些年来,傅园慧的长池成绩一直要好过短池,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短池太差,“这次如果不是在杭州我都不一定参加,因为短池太差了,参加了也没什么名次的,真的有那么差。我之前状态也不是很好,没什么信心来的。”

  “这场比赛是我近两年来最好的一次,去年世锦赛到今年,很久没有比赛一直那么开心了,而且不断在刷新最好成绩,仿佛回到自己年轻的时候。”傅园慧又一次感谢家乡父老,“家乡土地上有很多力量加成,踩在这个土地上总感觉会比别人快一点点。”今天她还要参加两个单项,继续为这个乐观姑娘加油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