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浦:加强纪律保障促科技特派员建制村全覆盖

2018-12-17 08:57:53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漳浦县科技局部署全县科技特派员工作,实现了对全县所有建制村全覆盖。

  据悉,科技特派员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亲切关心指导、亲自总结提升的工作机制创新和制度安排。落实科技特派员建制村全覆盖是漳浦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工作中,改县驻经信局纪检组与乡镇纪委有机对接,牢牢抓住选人、选项目等重点环节,将监督贯穿于科技特派员建制村全覆盖各方面、全过程。通过参加会议、查阅资料、专项检查、抽查核实等方式,加强对科技特派员建制村全覆盖情况的监督,对发现问题及时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挂账整改。

  日前,按照“双向选择、精准对接”的原则,全县已选派科技特派员121名到岗到位,挂钩服务建制村268个,组建乡镇特技特派员工作站21个,实现科技特派员建制村全覆盖和乡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全覆盖。

  (薛敏灵 陈永镇 洪立学)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