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苏盱眙法院司法拍卖被指“内定”?回应:正调查

2018-12-17 08:4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12月16日晚,据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媒体报道盱眙(xū yí)县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内定”后又予以撤销,当事人获赔偿,引起广大网民关注。我院对此高度重视。目前,我院已组成调查组调查处理,相关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江苏盱眙法院司法拍卖被指“内定”?回应:正调查

  来源: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截图。

  新闻多看点: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2018年7月,金先生参加了江苏省盱眙县法院的一场网络司法拍卖,最终以526万元、高于拍卖价1万元拍得位于盱眙的一处厂房。接下来,金先生接到一个神秘电话,电话那头自称是季总的人告知他,他不应该买,因为这次拍卖的厂房及土地是“内定”给这位“季总”的。

  金先生在规定时间内缴齐了款项,可几个月下来,交接手续一直无法办理。不仅如此,盱眙县法院还撤销了此次拍卖,理由是,评估报告中将有证房产按无证房产来拍卖了。

  中国之声记者联系到盱眙法院负责新闻宣传的负责人。他对中国之声记者表示:“这个拍卖我们是依法撤销的,因为评估公司评估的时候把有证的房产按无证来评估了,对整个拍卖过程有影响。撤销之后这个当事人跟另外的一个当事人,他们两个互相谈的时候,另外一个当事人说的这个话,说是法院内定啊什么的,这个跟我们法院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法院从来没有说内定什么的。”

  12月16日晚,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称,对此事高度重视。目前,我院已组成调查组调查处理,相关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