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高中女教师课堂上强行给学生剪发 被逮捕

2018-12-17 08:48:0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教师在课堂上强行剪掉一名学生的头发,被其他学生拍下视频。视频一经上传网络立刻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涉事教师因涉嫌对儿童进行人身伤害被捕,保释金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

美国一高中女教师课堂上强行给学生剪发 被逮捕

  据悉,这位教师名叫玛格丽特•吉辛格(Margaret Gieszinger),今年52岁,来自英国埃克赛特,事发前在加利福尼亚州维萨利亚的大学预备高中任教。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吉辛格在课堂上一边高唱国歌,一边强行给一名男学生剪发。当这名学生想起身回座位时,吉辛格却对他说“还没剪完”。然后,她又抓起另一个女同学的头发剪了起来。美国广播公司7频道(ABC7)报道称,吉辛格对警方表示,班上有一个交换生住在她家,她本打算给那名学生剪发。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