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法斯特拉斯堡枪案中一名记者死亡 总统悼念遇难者

2018-12-16 15:3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法国医院方面宣布,在斯特拉斯堡恐袭事件中受伤的一名意大利记者,于恐袭事件发生后的第3天,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12名伤者,其中1人已经脑死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斯特拉斯堡恐袭事件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人。当晚21时30分,在事件中受伤的意大利记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意大利记者名叫安东尼奥·梅嘉利兹,28岁。恐袭事件发生时,他正在斯特拉斯堡执行欧盟会议采访任务。

  当地时间14日19时,法国总统马克龙前往斯特拉斯堡市老城区中心克列博广场,在一处悼念受害者的纪念物品前放置了一束白玫瑰,向死难者表示哀悼。该广场上汇聚了上百个蜡烛,随处可见悼念遇难者的鲜花和标语。

  马克龙抵达斯特拉斯堡后,会见了与恐怖袭击者进行过接触的警员,然后继续在重新开放的圣诞集市漫步,并参加了一场公开悼念遇难者集会。马克龙表示,法国全国民众将与斯特拉斯堡人民在一起。(张李荣)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