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带一路”上的蒙牛人

2018-12-14 16:55: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8年11月29日,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印尼的芝卡朗大地,蒙牛工程技术管理部工程师杨树岗就来到这里的蒙牛YoyiC工厂,作为工厂建设亲历者,他要第一时间感受工厂开业的喜悦,亲眼见证蒙牛“一带一路”上再落一子。

  就在同一天,蒙牛CEO卢敏放也来到这里,庆祝蒙牛第60家、海外第2家工厂的落成。卢敏放表示,YoyiC工厂是蒙牛在印尼的一个美好开端,也是蒙牛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一带一路”上的蒙牛人

  (图:卢敏放在印尼工厂开业典礼上发表讲话)

  蒙牛印尼YoyiC工厂占地面积1.5万平米,总投资5000万美元,设计日产能260吨,年产值1.6亿美元,是蒙牛单位面积产值最高的工厂,也是蒙牛建设速度最快的一家工厂。就在数月前,这座承载蒙牛东南亚之梦的工厂,还是一片荒地:从今年3月动工到8月投产,印尼工厂只用了172天,再一次刷新了“蒙牛速度”。这背后,是无数个在“一带一路”沿线开拓市场的蒙牛人的辛苦付出。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