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与女友分手借酒浇愁愁更愁 男子车旁哭被查酒驾

2018-12-14 09:49:14  来源: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蔡伟伟)王某将车停在路边,因为伤心蹲在车旁哭泣,结果被巡逻经过的交警查出酒驾。原来,他因和女友吵架闹分手,心情郁闷喝酒消愁,酒后开车到该处,结果愁上加愁停车痛哭。

  11日晚,安溪官桥交警中队组织开展夜查酒驾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在整治过程中,民警巡逻至省道206线安溪龙门镇寮山村路段,发现一辆小车违规停放在路边,车边还蹲着一名正在哭泣的青年男子。

  民警下车一探究竟,询问中得知,该名男子因与女友吵架闹分手,心情郁闷喝了点酒,饮酒后开车至该路段时越想越伤心,遂将车停放于路边,蹲在车旁哭泣。经测试,王某的酒精测试值为42.7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民警对王某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法对他处以扣12分、罚款1000元、扣证6个月的处罚。

  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最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但仍有一些司机心存侥幸酒后驾车,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得超速、超载以及酒驾等,否则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