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娘娘娇羞原因曝光! 孙俪难得承认“邓超有魅力”

2018-12-13 14:45:36  来源:北青网娱乐
  

娘娘娇羞原因曝光! 孙俪难得承认“邓超有魅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艺谋酝酿16年武侠大作《影》在金马55上荣获4项大奖,超人气夫妻档邓超、孙俪“两人三角”互相飙戏,不只“琴战”还要“床战”,被问到面对“两种邓超”怎么演?孙俪坦言真的很难选,不过回答却很像在放闪!

  邓超在《影》中一人分饰两角,先是增重10公斤饰演健壮挺拔的替身“境州”,又在60天内自虐暴瘦20公斤,不惜“身体全毁”挑战饰演苟延残喘的大都督“子虞”。孙俪饰演的都督夫人“小艾”必须配合时局逢场做戏,一边私下照顾负伤的丈夫子虞,一边在众人面前与替身境州扮演假面夫妻。

  一场戏孙俪才与真身丈夫弹奏琴瑟过招,夜晚却又擦枪走火床战替身,游移在两种面貌相似,却完全不同的男人之间,让她直呼:“太难了怎么选!”随后却又娇羞表示:“子虞比较有魅力,看过邓超比较瘦弱的扮相后,我开始期待他变老的样子!”甜蜜互动闪瞎众人!

  孙俪和邓超过去已经合作过5部电视、电影作品,却是第一次以“两人三角”关系诠释三个角色之间的复杂情感。当初张艺谋邀约演出时,孙俪一度拒绝,担心二人太熟悉彼此,反而演不出欲拒还迎的微妙情愫。邓超开玩笑搭腔:“我们有多熟,屏障就有多高!”接着大赞老婆:“一次要面对两种我,那种拿捏很难。”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