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众星陪你一起跨年 蔡依林毛不易朴树等确定亮相

2018-12-13 08:07: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众星陪你一起跨年 蔡依林毛不易朴树等确定亮相

蔡依林在江苏卫视跨年晚会。(资料图)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还有十多天时间,2018年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每到跨年时刻,多家一线卫视都会推出极具看点的跨年演唱会(或晚会),今年也不例外。昨日记者联系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电视台,提前了解了今年跨年晚会的不少看点

  湖南卫视:顶级视效团队加盟

  据了解,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在广州举行,并于12月31日晚7点半现场直播。今年跨年演唱会主视觉核心创意理念为“音乐发动机”,力图打造最具“国民气质”的跨年品牌。“舞美设计”也一直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一大亮点,今年将邀请国际顶级视效团队,打造一个充满活力与动感的跨年专属舞台,用专业的态度为观众奉上一台视听盛宴。

  至于备受关注的明星阵容,湖南卫视并未公布,但是根据往年的情况,参与湖南卫视热播综艺节目的明星亮相的概率很大。这么说来,在《亲爱的客栈》《我家那小子》《声入人心》《歌手》等节目亮相的刘涛等明星都有望出镜。

  江苏卫视:周华健蔡依林等加盟

  相比湖南卫视,将在澳门举行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倒是一口气公布了加盟的多位明星。周华健、毛不易、李荣浩、蔡依林、刘维、汪苏泷等都将亮相。连续多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口碑相当好,被认为是真正的“跨年晚会”。今年的跨年晚会,已经确定加盟的多位明星都将演唱多首代表作,真正做到用音乐跨年。

  此前,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蔡依林献上了6首歌曲串烧,无论是成熟性感的抒情慢歌,还是热辣迷人的爵士摇滚,连续16分钟的表演,让观众印象深刻。出道20年,蔡依林为我们带来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演绎过无数经典舞台。而在今年的“用奋斗点亮幸福”跨年演唱会中,她又将做出怎样的尝试和突破?

  周华健多次参与江苏卫视跨年晚会,2009年-2010年的跨年演唱会,周华健联手李宗盛、罗大佑、张震岳,献上绝版演出;2014年-2015年,李宗盛、周华健、张惠妹三位华语乐坛大师的经典串烧,用“青春回忆杀”击中了从60后到90后的观众;2016年-2017年,周华健实力演绎重新编曲后爵士风格的《难念的经》。今年,周华健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另一位值得一提的是朴树,2015年-2016年的跨年演唱会,朴树带来了《好好地》与《生如夏花》,并与范玮琪合唱经典曲目《那些花儿》,低吟浅唱之中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音乐信仰。

  此外,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往年也都会推出具有自己特点的跨年晚会或演唱会,不过昨日记者联系他们时,对方均表示还没有开始官方宣传。相信随着跨年夜的日益临近,将有更多重磅信息公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