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A区计划下月实现全部封顶

2018-12-13 07:46: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A区计划下月实现全部封顶

五号住宅楼封顶。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昨日,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A区5#楼封顶。记者了解到,A区计划下月实现住宅楼全部封顶,B区计划明年7月实现住宅楼全部封顶。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位于滨海新城渡湖路东侧,二站路南侧,万沙河北侧,万新路西侧。该项目分为A区和B区,由住宅、社区配套用房、地下车库、架空花园等组成。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共计1160套,面积从45平方米到105平方米不等,有5种户型。

  昨日封顶的5#楼有15层,高度为45.2米。A区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由2幢15层住宅、2幢18层住宅、1幢社区配套用房以及1个联体地下室组成,地下室面积约1.4万平方米。

  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是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租赁性质住房开发项目,将为园区企业员工,特别是年轻员工提供优质的居住体验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