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为市老年大学学员讲课

2018-12-12 23:48: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2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2日上午,尤猛军市长应邀为全市近400名离退休干部、市老年大学学员讲课,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尤猛军说,两年多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致力夯实农业基础、做大做强工业、提升现代服务业、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滨海新城、三江口、琅岐岛开发,加快老城功能品质提升,全面推进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在讲课过程中,尤猛军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例子,深入浅出地系统阐述了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尤猛军还说,当前福州正迎来新一轮大发展、大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福州建设成为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努力打造幸福之城。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