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乱扔垃圾被劝殴打64岁女环卫工 警方:已被行拘

2018-12-12 15: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针对福建省南安市一名环卫工人被打一事,南安市公安局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已对打人者处于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五百元。

  通报介绍,12月11日16时37分,南安市公安局水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水头镇奎峰路有一名环卫工人被一名青年男子殴打。接到报警后,水头派出所第一时间出警赶到现场,将青年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将环卫工人送至医院进行检查。

  经查,当日下午16 时许,环卫工人张某英(女, 64岁)在奎峰路旁清理垃圾桶时,看到许某煌(男,23岁,某贻拳道培训机构员工)未将垃圾丢进桶内,而是直接堆放在路边,张某英便上前劝阻,期间双方发生口角,后许某煌对张某英有殴打行为。经医院检查,张某英脸部、手臂绷中淤青,经治疗后现已出院。

  通报指出,许某煌殴打张某英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且其殴打对象为六十周岁以上的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项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许某煌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五百元。

男子乱扔垃圾被劝殴打64岁女环卫工 警方:已被行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