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通杯”高尔夫精英赛落幕 陈忠和获杰出贡献奖

2018-12-12 07:53: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海通杯”高尔夫精英赛落幕 陈忠和获杰出贡献奖

福建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陈忠和获杰出贡献奖。

  福州新闻网12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文/摄)2018金桑会“海通杯”高尔夫精英赛正赛昨天在福州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来自海峡两岸的120位高尔夫业余爱好者齐聚一堂以球会友,最终郑祥关以76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詹明翰摘得净杆冠军,陈华新勇摘最远距离奖,黄冠翔荣膺最近旗洞奖,林丽琴获得潜力之星奖。福建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陈忠和获杰出贡献奖。

  在昨晚在颁奖仪式上,记者见到了前中国女排功勋主教练陈忠和,退休后的陈忠和目前是福建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他对金桑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感谢金桑会这几年为福建省高尔夫球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同时也举办了很多的比赛,让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交流感情、切磋球技。福建高尔夫不管是职业还是业余,在全国都处于中等水平。今年的省运会,高尔夫青少年比赛第一次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我们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其中。这得益于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高尔夫运动,特别是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希望在大家的继续支持下,福建的高尔夫球事业会越来越好。”

  2018金桑会“海通杯”高尔夫精英赛分为两场选拔赛和一场正赛,由金桑会主办,旨在借助比赛为海峡两岸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一个以球会友,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此前两场选拔赛分别于11月29日、12月6日进行。昨日的正赛现场,选手们走进绿草地,感受灿烂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在比赛中增进友谊,最好地诠释了高尔夫运动名称的来历(注:“高尔夫”是GOLF的音译,由四个英文词汇的首字母缩写构成,分别是:Green,Oxygen,Light,Friendship。意思是“绿色,氧气,阳光,友谊”)。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