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亦菲林依晨唐嫣杨幂 盘点那些与胡歌最搭的CP

2018-12-11 16:24:46  来源:北青网
  

刘亦菲林依晨唐嫣杨幂 盘点那些与胡歌最搭的CP

  当初看到这一幕的少男少女,谁不为逍遥哥哥和灵儿留下几滴热泪?

  胡歌,一个“魔性”的演员!粉丝叫他“古月哥欠”,兄弟唤他“老胡”,处江湖之远则成“李逍遥”,居庙堂之高则是“梅长苏”。一千个人心中可能会有一千个“胡歌”,但在我等“JQ鉴赏家”或者“八卦小能手”的眼中,胡歌当仁不让的应被称为“万年CP王”。

  因为神奇的是,只要是跟胡歌搭过戏的明星,不论男女老少,都逃不过跟他组CP、被八卦的命运。如果娱乐圈也有“守恒定律”,“与胡歌演戏必传JQ”这一条,一定能高居排行榜前列。

  下边让槽姐带你回顾一下胡歌和他“眼花缭乱”的庞大后宫!

  胡歌VS三大异性CP:迷之关系搅乱娱乐圈

  No.1

  胡歌和刘亦菲结缘于《仙剑奇侠传》。在那个鲜少偶像诞生的岁月里,他们的CP可算一缕清风,滋润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田。两人理所当然的也传出了“在一起”的绯闻。

  《仙剑》热潮后,这一对纯爱CP却屡屡被传“拍完戏后不联系”,让两家粉丝大失所望。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