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心惊肉跳!澳兄弟铁路桥和无线电塔上做危险特技

2018-12-11 08:44: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澳大利亚两兄弟在无线电塔和废弃铁路桥上展示危险特技动作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兄弟二人名叫汤姆•克拉克和罗宾•克拉克。这段视频由汤姆上传至视频分享平台YouTube并配文:“我们去拜访了阿德莱德河,并爬上了鳄鱼丛生的水域上方的桥。这是一段很冒险的视频,其中还有一些心惊肉跳的瞬间。”

心惊肉跳!澳兄弟铁路桥和无线电塔上做危险特技

  视频画面显示,兄弟二人爬上了旧阿德莱德河铁路桥。哥哥罗宾夸张地说,那是目前为止“最了不起和最危险”的特技。可以看到,二人的手上绑着相机。他们似乎没有戴任何护具,在桥的边缘摇摇晃晃。在安全地穿越铁路桥两次之后,汤姆对罗宾说道:“小罗,你做到了!哥们,我真为你骄傲!”汤姆表示,弟弟罗宾有些恐高,却穿越了架在阿德莱德河鳄鱼丛生水域上的铁路桥。视频中,二人还爬上了阿德莱德河附近的一座通信塔。随后,这对兄弟在当地一家酒吧畅饮啤酒,庆祝他们“勇敢”穿越铁路桥的“壮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