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男孩打工买墓碑送病逝好友 获赞“最好的朋友”

2018-12-10 16:2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12岁男孩打工赚钱为病逝好友制作墓碑,作为最后的圣诞礼物。此事上传到网络,网民纷纷称赞其“真是最好的朋友。”

  据报道,美国底特律12岁男孩克拉布在学校认识肯尼斯,从此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但肯尼斯从2017年开始因患上白血病不断住院。克拉布在肯尼斯住院的时候,仍然陪伴在身边,一直到肯尼斯的最后一刻。

  肯尼斯2018年5月因心脏衰竭离世,家人将他安葬在底特律的墓园,但因家境问题无法帮他立墓碑。

  克拉布在得知后,决定打工赚钱为好友制作墓碑,当作送给好友的最后一份圣诞礼物。

  于是,克拉布在室外扫落叶赚钱,至今已赚到900美元,距离目标2500美元还有一段距离。

  这让克拉布母亲科斯蒂非常感动,她在网上募捐,希望有好心人能够捐款,让儿子能早日赚到足够的钱,买到送给好友的圣诞礼物。

  此事曝光后被网民疯传,许多网民纷纷表示要捐钱帮忙,也有许多网友纷纷大赞克拉布“真是最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