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章子怡林青霞王祖贤 盘点眼神独特的气质女星们

2018-12-10 10:59:20  来源:新华网
  

  章子怡是天生为大荧幕而生的。她素净而极具古典美的脸庞好像是一块画布,锋利的线条下淡妆浓抹总相宜。刚出道时,青涩的她眼神里总是流露着一股不服输的倔强,凌厉夺魄的目光中充斥着不安与渴望。但是近些年,成为母亲的她却卸下了一切武装与铠甲,眼神愈发平和与温柔起来,散发着母爱的光辉。从影十几年来的种种经历,使得章子怡这双不可多得的眼睛和难以复制的眼神,更加充满了内容与功力。

  章子怡的眼睛不算大,不算媚,但总是炯炯有神,时刻注视着你,可塑性极强,仿佛可以道尽千言万语。章子怡的眼神总是让人防不胜防,无论是刚出道时《卧虎藏龙》中玉娇龙的桀骜不驯,《一代宗师》中宫二先生的坚韧内敛,还是《罗曼蒂克消亡史》中小六的万种风情,章子怡总是给人一种硬朗、决绝、坚持而不可抵挡的感觉,无论是妩媚动人、深恶痛绝还是暗藏杀机,都让人难以忘怀。

  娱乐圈中也有这样一群眼神独特的气质女星们,他们塑造的角色同样让人过目难忘。

章子怡林青霞王祖贤 盘点眼神独特的气质女星们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