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明福州降水减弱气温有所回升 后天又要降温

2018-12-10 07:30: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寒冷的双休日过去了,气象部门表示,今明福州降水减弱,气温也会有所回升,高温有望超过20℃。但是回暖很短暂,因为12日又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南下,届时福州气温将再度下降。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福州早晚天气寒冷,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在今冬首个寒潮吹袭下,这两天我国大部气温纷纷创出新低。榕城昨天白天气温基本维持在10℃上下,再加上绵绵冬雨“相助”,人体感觉更加阴冷。大范围的降水今天结束,今日榕城天气转阴,局部有小雨。今明榕城气温也将明显回升,尤其是白天的高温,明天最高可达21℃。但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12日气温将再度下降。

  16日,还将有一股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福建,届时全省气温又会明显下降。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波动明显,雨水也会“不请自来”,市民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出行最好备上雨具。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