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社科界年会探讨严复孙中山

2018-12-09 08:05: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18年学术年会“严复孙中山思想与新时代作为”分论坛活动,昨天在福州举行。

  省严复学术研究会与省孙中山研究会首次合作,共同探讨两位伟人救国思想和新时代的作为。此次活动除了有省内专业学者参加外,还邀请了北京清华大学王宪明教授作了《从“对待”中寻求救国之“道”》的学术报告。会上 ,一批青年学者因研究成果突出,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