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郑嘉颖娇妻停工待产狂追剧 胃口有明显转变

2018-12-07 08:57:25  来源:北青网娱乐
  

郑嘉颖娇妻停工待产狂追剧 胃口有明显转变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6日,陈凯琳(Grace)挺孕肚出席活动,她兴奋说终于明白大肚的感觉,最近她的五舅母生了一对双胞胎,但她不是双胞胎。丈夫郑嘉颖说留待她公布宝宝性别,她笑指老公“抛个波”给她,嘉颖已飞马来西亚,她说近日会约亲友吃饭,长辈交代完才一次过公布。并说现在还有呕吐,胃口有明显转变,以前甜品当正餐,现在喜欢吃饭、面及粥,同时习惯少食多餐,体重肥了十磅,医生说正常,宝宝是中型size。

  Grace又开始淮备买婴儿衫及用品,坦言不介意好姐妹送BB穿过的衣服给她,传统是祝福,若然是男孩子可以问赖慰玲。现在停工待产的她常在家中追剧,追看《兄弟》及《大帅哥》。问到黄智贤赞嘉颖娶了200分的老婆乖了很多,她笑笑口说嘉颖以前都乖,但现在更加照顾周到。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