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8日开启

2018-12-07 07:16: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作为海丝国际旅游节的配套活动之一,“Hi,sea!”首届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将于8日晚在达明美食街盛大开启。据介绍,本次活动立足福州多元美食文化,打造海丝美食之城,让市民无需远行,就能开启“舌尖上的环球之旅”。

  现场将同步发送2个“一万份”的美食福利,包括“丝路起航寻味中华名小吃”、“遇见东南亚寻觅特色美食”、“欧风漾彩寻找不一样的食遇”三大序列,集结福州100家顶级餐厅低至二折的一万份优惠套餐,均可在现场扫码抢购;一万份达明美食9.9元优惠券也将同时上“码”,用于抵扣达明美食街美食档口和沿街美食店铺超过30元以上的美食。此外,现场还将进行幸运抽奖活动。

  据悉,本次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还特别邀请了7位福州美食达人,在活动现场分别推荐一至两家海上丝绸之路上的异国美食餐厅的招牌菜,联手打造“十二道海味”。活动全程将有人气网红现场直播,带领市民打卡达明“美食券”商户,发现达明美食街的隐藏美食。

首届海丝旅游美食专享周8日开启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