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洲打击黑手党犯罪势力 90名黑手党成员被拘捕

2018-12-06 15: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欧洲多国警方采取跨国联合行动,共同打击意大利黑手党犯罪势力。行动当天,警方共拘捕了涉嫌犯罪的90名意大利黑手党成员。

  据报道,意大利、荷兰、德国和比利时警方,共同参与了此次跨国联合抓捕行动,90名黑手党成员被警方拘捕。其中意大利警方抓捕了41名疑犯,德国抓捕了21人,比利时14人,荷兰5人。

  此次被警方拘捕的疑犯均来自意大利黑手党“光荣会”。“光荣会”老巢位于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亚大区的洛克里市。是意大利黑手党“光荣会”全球犯罪集团的据点。

  欧洲司法合作组织表示,被捕的犯罪嫌疑人均涉嫌走私贩毒、洗钱和暴力等有组织犯罪活动。

  当地时间12月4日,意大利警方宣布,意大利黑手党新头目、80岁的珠宝商赛迪米诺·米内欧在西西里首府巴勒莫被捕。

  警方表示,西西里岛“黑手党委员会”将在西西里召开会议,任命米内欧为意大利西西里黑手党新一届领导者,45名黑手党成员同时现身黑手党“老巢”被警方拘捕。

  据悉,西西里岛黑手党名为“我们的事业”,与黑手党“光荣会”和那不勒斯地区的卡莫拉黑手党是意大利最主要的3个黑手党犯罪集团。(博源)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