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切尔西客场1:2遭逆转 遭遇近3轮联赛第2场失利

2018-12-06 10:2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2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凌晨,英超第15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客场爆冷遭狼队逆转,近3轮联赛遭遇2场失利。

  此前负于热刺的切尔西上轮回归胜利轨道,重返积分榜第3位。在曼城与利物浦双双获胜的情况下,切尔西若想保持对联赛冠军的竞争力,则此役不容有失。

  由于近来英超赛事频密,周末又将面对领头羊曼城,切尔西主帅萨里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饶是如此,实力占优的蓝军依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17分钟,奇克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打在科亚迪头上折射入网,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此后切尔西攻势不减,但半场结束前未能扩大优势。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主队攻势屡屡形成威胁,并在10分钟内连入两球。第54分钟,吉布斯-怀特摆脱后直塞,劳尔-吉梅内斯禁区右侧劲射得手,狼队扳平比分;第63分钟,多赫蒂右路低平球传中到后点,若塔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反超。

  落后的切尔西加强攻势,萨里调兵遣将但未能取得进球,2: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这是切尔西近3轮联赛遭遇的第2场失利,与领先集团的分差被拉大。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