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福建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2018-12-05 17:24:16  来源:福建日报微信

  最新消息:福建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立;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调整;宁德发布一批人事任免,一起来看详情——

  福建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立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的方案》(农农发〔2018〕3号),进一步加强对我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经省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福建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成人员

  组 长:李德金 副省长

  副组长:黄华康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

  林文斌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

  林瑞良 省住建厅厅长

  成 员:卓少锋 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

  吴亮碧 省发改委副主任

  杜清森 省公安厅副厅长

  程 强 省民政厅副厅长

  韩 健 省财政厅副厅长

  廖敏辉 省国土资源监察总队总队长

  高起荣 省住建厅副巡视员

  陈明旺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

  林守钦 省文旅厅副厅长

  罗庆春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工作机构及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协调推进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中的重大事项,领导小组成员随工作变更而相应自然调整。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农业农村厅,承担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陈明旺同志兼任,成员由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有关人员组成。

  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调整

  12月3日,福州高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调整变动决定。黄建雄同志任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宁德

  日前,宁德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宁德市政府近期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许余丁任宁德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免去其宁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林守钺任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正处级),免去其宁德市民政局副局长职务;

  ▲王耀任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免去其宁德市民政局副局长职务;

  ▲陈青任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免去其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职务;

  ▲李才旺任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调研员,免去其宁德市民政局副调研员职务。

  ▲免去陈葵的宁德市康复医院院长职务;

  ▲免去陈闽瑾的宁德市中医院院长职务。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欣、薛侃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李欣、薛侃的代表资格终止。

  仓山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蔡福勇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蔡福勇的代表资格终止。

  马尾区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盛祥荣因工作变动,已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盛祥荣的代表资格终止。

  长乐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科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张科的代表资格终止。

  福清市选出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杨新元因工作变动,己调离福州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杨新元的代表资格终止。

  闽侯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铸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陈铸的代表资格终止。

  罗源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林心銮提出的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林心銮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0名。特此公告。

  (via: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宁德市人民政府网站、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